3D打印新闻 第58页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深入,企业发展正向新型的平台型企业迈进。海尔就提出了‘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的发展模式。个性化定制是今后工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像在天宫2号中,也会出现3D打印机,用于天宫本身零部件的更换和维修!”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技术意味着整个供应链将改变,我们可以用网上下载的简单设计来生产基础产品。随着3D打印技术的成熟,我们根本就不必担心订购产品的物流问题以及成本。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能为医疗做些什么呢?它不但能打印器官模型,应用于骨科、口腔科等,还能用于癌症的靶向治疗,准确杀死癌细胞;未来,还能制造人工心脏、打印脑组织……”昨天,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医学3D打印创新创业论坛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
3D打印
近日,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邀请中小学生和当地媒体对其设在英国剑桥的秘密无人机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在这个实验室里安装了3D打印设备,研究人员们正在开发无人机,这些无人机能够在半个小时之内将2公斤的货物送到15英里之外。
3D打印 航空
10月17日7时30分,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点火升空。从1999年11月20日凌晨6点30分在酒泉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的第一艘无人实验飞船“神舟”一号;到2003年10月15日9时整,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在中国酒泉..
3D打印 航空
随着科技的发展3D打印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出现也是越来越多,用途也是越来越广了。
3D打印 模具 医疗
对于医学界而言,培养医学生和有经验的外科医生仍存在许多挑战。没有什么会比真材实料的训练的效果更好,但如果没有必要的话人们不会进行手术。因此一直以来,出色的医疗人员一直在设法创造培训材料。
3D打印 模具 医疗
癌症是人类生命最大的威胁,每年死于癌症的人不计其数,如果能够治疗癌症,将有无数的人被拯救。
3D打印 模具 医疗
3D打印的器械主要是用在手术中插入患者的身体以帮助稳定并支持断骨的,它们原本通常是用不锈钢或钛合金材料制成的,但是这些金属材料的装置在患者完全康复之后还需要再一次通过手术来去除。而如果是用蚕丝蛋白来3D打印的话,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就不需要再进行手术了。这..
3D打印 医疗
3D打印是精准医疗的高端器械,具有广阔的产业化前景,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也不断的提高,所以市场的上升空间非常大。
3D打印 模具 医疗 机械
增材制造(大家所熟知的3D打印)已经给制造业带来了巨大影响。那些曾经需要几百美元、耗时几周的手板件,现在可以早上设计、晚上打印,第二天早上就可以送达客户手里。
3D打印 模具 机械
每年,成千上万的鲸鱼被杀死,这是人类直接或间接操作而导致的结果。看如何借3D打印无人机研究制定鲸鱼保护策略。
3D打印 航空
DMP2016第十八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将推出一系列重磅同期活动,解剖热点、分享经验、了解动态、探索发展,不可错过的论坛会、技术研讨会等你来参加!
DMP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生活中3D打印技术应用在多种行业,对3D打印技术一定不会陌生,在医疗中3D打印技术又会有什么不可思议的用途?
3D打印 模具 医疗
3D打印技术渐臻成熟,已是全球未来重要的產业之一,中国医药大学、亚洲大学14日在亚洲大学联合举办「2016 3D打印创新医疗应用及临床实证国际研讨会」,吸引国内外上百位从事3D打印產学界、医师参与交流
3D打印 医疗
利希滕费尔斯(德国),2016 年 9 月 13 日—— 近日,Concept Laser 宣布公司 2016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较上一年同期增长88%,再度达到创纪录水平。这为 Concept Laser下一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公司接下来还将有更进一步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如进行大量结构性和..
3D打印
自动驾驶汽车、3D打印以及仓储自动化等科技创新成果会对房地产市场带去变革?
3D打印 医疗
2016年南充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幕。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展览现场,高放大倍数天文望远镜、“三弟画饼”3D技术智能煎饼打印机、跨障碍机器人等一大批“高大上”的科技产品亮相嘉陵区创业小镇,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机器人 3D打印
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当然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3D打印材料,使3D打印技术应用范围也逐渐广泛。
3D打印
随着科技的发展,3D打印技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看如今3D打印技术如何变废为宝吧
3D打印
数字化3D打印模板导向技术是将每个病人术前定位时的医学影像数据,输入3D近距离TPS治疗计划系统,为其量身定制出与其解剖结构、穿刺进针路径相匹配的个性化非共面模板
3D打印 医疗
许多人都在想,为什么如此有前途的3D打印行业没有变得更加成功,为什么没能吸引各个制造业中已成立的公司。
3D打印 模具
西门子最新版 NX™软件(NX 11)的Convergent Modeling技术,实现了数字化产品开发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这一全新的建模范例将极大地简化对小面、曲面和实体组合而成的几何体进行处理的工作,避免耗时的数据转换。
软件 3D打印 模具
杭州是“3D打印先驱城市”。这个国庆,在杭州萧山加州阳光城市生活广场,先临三维开出杭城首家“互联网+3D打印”体验中心--“3D梦想城镇”。
3D打印
3D打印,又叫增材制造技术,就是一种三维实体快速自由成形制造新技术,它综合了计算机的图形处理、数字化信息和控制、激光技术、机电技术和材料技术等多项高技术的优势。它的定义很好理解,但其实3D打印技术一直在变革,其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未来产业发展不可估量。
3D打印 模具 电子
9月26日上午,作为2016兰州科博会重要活动之一,军民融合快速制造3D打印产业发展论坛在兰举行。
3D打印 模具
提到3D打印,大家都知道,它还有一个名字,增材制造。到底什么是3D打印,最早是什么时候提出来的?3D打印给制造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工业级别的3D打印机堪称行业的“白富美”,技术、材料要求高。发布会现场,来了不少3D行业的配套供应商和应用商,他们看好行业前景,但是如同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刘斌所言,目前痛点主要在打印材料的开发和价格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被发明以来,在近几年终于迎来了一个较受关注的高速发展期。不论是国家政府部门,还是传统企业,都在积极促进3D打印与行业间的深度融合,以期推动该技术的市场应用,带动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近期,世界上最大医疗器械经销商之一的GE集团花费14亿美元收购了Arcam AB(默恩达尔,瑞典)及SLMSolutionsGroup(德国吕贝克)两家3-D打印设备制造商。
3D打印 医疗
3D打印又称增材制造,是一种快速成形技术。其与采用切削或钻孔(即减材工艺)方式的传统机械加工技术不同,它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叠加累积,即“积层制造”方式来直接构造物体。
3D打印 航空 机械
天津市智能制造科技重大专项重点扶持的3D打印产业在本市已有近十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在3D打印材料、激光熔覆、光固化快速成型成套设备与工艺等方面具备一定的基础,总体规模接近5亿元。
3D打印
当自动驾驶、3D打印、工程师众包以及无人机技术,当这些字眼融合在一起时,这个产品还真是值得期待。
3D打印
模具行业是一个跨度最大的行业,它与制造业的各个领域都发生关系。在现代社会,制造和模具是高度依存的,无数产品的部件都要通过模制(注射、吹塑和硅胶)或铸模(熔模、翻砂和旋压)来制造。无论什么应用,制造模具都能在提高效率和利润的同时保证质量。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已从神秘的新兴词汇,变成逐渐被人们熟悉认知的生产方式。如今,3D打印不仅仅限于笔、面包等小物件,涉及的领域包含了衣、食、住、行。3D打印对于工业生产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为制造业提供了新的生产方式,其中四川省攀枝花市的铸造业可以说是受益匪浅。
3D打印
3D打印技术作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标志”,被认为是推动新一轮工业革命的重要契机。随着“智能制造”和“工业4.0”概念的提出,3D打印技术在船舶制造领域的应用也成为热议话题。
工业4.0 3D打印 船舶
载人航天工程近年来开展了大量国际合作,在空间站发展中,中国愿意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在方案设计、设备研制、空间应用、航天员培养、联合飞行等方面拓展交流合作。
3D打印 航空
走进位于中关村科技创新园的无锡控博科技有限公司先进制造中心,近20台3D打印机静静矗立,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加长加大的黑色烤箱,就是这些看起来“笨头笨脑”的家伙,在刚过去的一个半月里昼夜不停运转,圆满完成了冲击“最大3d打印建筑结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打印任务..
3D打印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CONTEXT发布了一份有关3D打印产业的分析报告显示,全球的3d打印机出货量在2016年第一季度(Q1)增长了9%,同时全球的3D打印市场的规模有望在2020年达到1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33亿元)。
3D打印 模具
第十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6年9月20至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预计迎来超过360家参展商,覆盖两大展馆,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此外,三天展期预计吸引逾20,000名专业观众,包括制造商、产品供应商、分销商和终端用户,他们将为..
3D打印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