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57页

针对我们免维护的 drylin® E 直线滑动平台,现在有名为“dryve”的直观、易用的电动机控制系统。您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轻松输入数据,或实时更改数据,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线上有独一无二的模拟供您尝试。
易格斯 3D打印
从世界范围来说,无论是第三次工业革命,还是德国的工业4.0,都确实是一场科技革命和产业的变革。而我国的重大技术装备也正从跟随发展走向创新引领,从低端的“物美价廉”迈向“质优价高”的高端发展之路。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第18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第六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第十八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 华南国际钣金及激光产业展览会、华南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力劲集..
力劲 DMP 机床 3D打印
金属3D打印机Metal 3D pri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金属3D打印机技术门户涵盖了金属3D打印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金属3D打印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近日,通用电气(GE)对一个验证引擎进行了测试,这个引擎的35%是由3D打印零件组成的,3D打印部分包括机油箱、轴承座、框架、排气机匣、燃烧室、热交换器和固定流道组件。在这之前,GE的LEAP引擎上只出现过一个3D打印的燃料喷嘴。
3D打印 医疗
UPS/消费者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一个最近研究表明,3D打印医疗活动占整个增材制造业的15%,这一比例预计还会大幅增长。
3D打印 模具 医疗
近些年,3D打印技术已然在全球的很多领域里都流行了起来。从玩具到房子,从汽车到飞机,都常见到有运用上了3D打印技术的报道。
3D打印 航空 机械
美国科学家利用3D打印技术成功培育人体器官,看看科学家是如何做的。
3D打印 模具 医疗
Robot Bike公司凭借其拥有的尖端技术、先进的人体测量学方法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并与知名企业 Robot Bike公司凭借其拥有的尖端技术、先进的人体测量学方法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并与知名企业Altair、HiETA Technologies和雷尼绍通力协作,共同推出全新R160山地自行车车架 —..
雷尼绍 3D打印
在2009年,全球市场突然爆炸式地涌现出一大批新款3D打印机。然而,时隔七年后的今天,历史即将重演。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许多3D打印爱好者可能会觉得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3D打印制作不出来的,如3D打印汽车、3D打印写字楼、3D打印婚戒……很可能你的身边,一座3D打印房屋就会拔地而起,而且规格严谨、质量过关。
3D打印
随着汽车时代的进步,人们手握方向盘的时间越来越多,自动驾驶的浪潮正在涌起。而与之同样备受关注的3D打印技术能否在未来改变整个汽车制造行业呢?
3D打印 汽车
在中国政府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中,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被列为重中之重。波士顿咨询公司(以下简称BCG)最近两份报告显示,使用工业4.0新技术将让中国企业的生产效率提升25%,由此可额外创造6万亿元的附加值,并影响上百万从业人员的工作。
工业4.0 机器人 3D打印
美国目前一大部分高价值产品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生产。当前,欧洲与亚洲的企业在比较竞争中屡屡胜出,承接由美国设计的产品的生产活动,原因复杂繁多,其中包括部分欧洲与亚洲国家政府在基础建设与人力资本方面持续投资制造业的意愿。为了在全球市场上赢得竞争,美国需要在..
软件 3D打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近日,全球工程和技术公司西门子(Siemens)分别与阿联酋的两大组织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DevelopmentCompany)和教育部(MinistryofEducation)签署了一份协议,这两份协议的内容主要集中于推进阿联酋的3D打印和教育的发展。
3D打印
2016年11月3日上海,3D Systems和FARO携行业领先的三维扫描技术、逆向建模、三维检测和工业级3D打印方案共同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参与技术研讨会,就数字化制造生态系统、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如何与传统产业结合、促进3D打印行业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3D Systems 3D打印
在《西部世界》中,3D打印技术已经完美得神乎其技。其中,打印出一个大活人,可谓让人大跌眼镜。
3D打印
在目前的世界竞争格局中,唯有提升制造业水平,把中国制造业整体推升至智能制造的水准,中国才真正有机会成为制造业大国,中国经济才会长期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智能制造的大框架下,机床、机器人、3D打印都处于怎样的地位,前景又如何?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提起3D打印技术,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工程建模,或者是在机器人、医疗等领域上的应用。但其实它也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很多情趣。作为公司的设计人员之一,角村嘉信表示,Encode Ring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白色情人节。“ 我们想在情人节,送给最重要的人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
3D打印
熟悉3D打印的人都知道,物件是通过层层打印,累积而成。然而这一过程中会出现一个难题,那就是某些物件的几何结构比较特殊,结构层下方可能“中空”。因此,打印时就需要“支撑结构”。
3D打印 汽车 医疗
从现在来看,3D打印已经给制造业带来了巨大影响。那些曾经需要几百美元、耗时几周的手板件,现在可以早上设计、晚上打印,第二天早上就可以送达客户手里。
3D打印 模具 机械
3D打印器官和组织,一直是再生医学领域中的重点,有关生物3D打印及材料的研究也非常多。近日,荷兰科学家和代尔夫特大学合作,取得了骨骼再生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他们成功地3D打印出智能骨骼植入物,这种植入物能够自动折叠,促进骨骼细胞再生。
3D打印 医疗
Sterne Elastomers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Cavillon的硅树脂材料公司。近日,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新的硅树脂3D打印机,其名为SiO-Shaping 1601。
3D打印 模具 医疗
前三季度,我国GDP增长6.7%,CPI上涨2%,进出口继续保持顺差。6.7%的背后,是我国经济的一个“好格局”——经济“稳”的态势继续保持,“稳”的基础加强。而从近日陆续公布的多个省份前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来看,无论是“好格局”,还是“稳”的态势,都与新经济、新业态..
机床 3D打印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更多应用逐渐走进我们生活中当中。3D打印机实现个性化灯罩的优势是什么呢?
3D打印 模具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硅胶3D打印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此前,由于其不能被加热和挤压,因此很难进行3D打印。但是就在一年前,著名化学制造商瓦克化学曾发布一则申明,宣布其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新的3D打印程序,将使得硅胶材料能够用于工业化3D打印零部件的生产中。而近日..
3D打印
因成功推动桌面级3D打印机的普及,来自英国的Adrian Bowyer博士被尊称为3D打印机开源之父,但由他创办的3D打印企业今年年初却被来自深圳的长朗科技收购。
3D打印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见过3D打印的机器,认为它和工厂里的大家伙一样笨重。但其实它也可以做得足够小、足够炫,比如Makerbot Replicater Mini。
3D打印 汽车
当前,3D打印技术持续发展,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不断扩大。
3D打印 模具 医疗
被认为是推动第三次工业革命重要载体的3D打印,在经历了去年的井喷蜂拥之势后,因为被爆出企业亏损、技术缺乏原创而屡遭“泡沫”质疑。
3D打印 医疗
由于看好3D打印的未来,软件巨头Autodesk在2年前斥资1亿美元创建了一个名为“星火”投资基金,专投那些有发展潜力的3D打印公司。
Autodesk 3D打印 医疗
3D打印微米级光学元件的过程,该技术的性能和重复性都是前所未有的。他们的方法可用于在微米级或更小尺度上建造几乎所有类型的集成光学元件,这有助于使从传感到电信领域所使用的仪器和设备小型化。
电子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全新的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盛大开幕。通快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全新的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盛大开幕。
通快 CIIF 折弯机 机床 3D打印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将亮相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众多装备制造企业带来产品创新与变革趋势的全新分享,以最前沿的创新思维和理念,为现代产品研发注入生命与活..
Autodesk CIIF 软件 3D打印 智能制造
众所周知,中国航天60年,10月19日3时31分,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2号自动交会对接成功。而天宫2号空间实验室早已于2016年9月15日22时04分09秒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它较大的改进是装备更豪华、装载量提高、内部环境更好,而且它的系统设计是模块化的,也就是说它..
3D打印 航空
光固化3D打印机(Light-curing-3d-printer)三维打印(3D printing)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即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过去..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3D打印是增材制造的简称,是对基于离散-堆积成形原理的先进制造技术的总称,相较于传统的“减法”和“等比”制造,其最显著的特点是“加法”生产。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医疗
航空航天一直是国防领域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是一个国家综合科技实力强弱的标志。随着3D打印的问世,为航空航天工业如虎添翼,而航空航天设备制造也成为3D打印最具前景的应用之一。
3D打印 航空
在发布全球首款彩色多材料的3D打印机之后,3D打印的领先企业stratasys再推出级模拟聚丙烯材料—Endur,后者可以应用家用电器、日用消费品、汽车部件和实验室设备的原型制作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