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68页

“移民去月球”是多少人小时候的梦想,欧洲航天局(ESA)表示这事儿可以有,他们最近开展了一项实际研究,成果就是下面这个月球基地: 按照ESA的规划,其实人类移民月球的技术现在就已经具备了,但受限于成本等因素,我们移民月球的梦想大概只能在未来40年内实现。ESA设..
3D打印 航空
CREAFORM形创中国携手ABB机器人参加2014年工博会11月4-8日,展位号E2-B054,主要展出CREAFORM2014年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及非工业三维扫描及测量领域。 CREAFORM三维扫描仪Mstrascan-R与ABB机器人完美结合,实现自动化在线扫描与检测。 此次展会,CREAFORM展出了新一..
形创 测量 3D打印
在当今社会,人们在考虑某个产品的时候,不仅仅看他的性价比,质量等等,更是看售前售后的一个服务。在廉价劳动力等要素禀赋推动下,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工厂”,全球制造业大国。
3D打印 电子
3D打印机在包装原型方面的应用已经很多年了,但其新前景仍然十分广阔,包装工程师们正在寻求用它来帮助生产业务的方法,文中概括介绍了在包装生产线中应用3D打印来节省时间、材料和成本的三种方式。
3D打印 机械
正在起草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将“优先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摆在制造业转型提质“八大行动”之首,以适应全球产业变革。这也是从国家层面明确了未来十年中国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新华网记者17日从2014中国绵阳国际先进制造业大会上了解到,正在起草..
中国制造2025 3D打印 机械
没有人会否认制造业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同样也不会有人否认创新对于制造业的重要性,但并没有多少国家真正把制造业当做根基看待。本文以美国为范例,看看他们在新材料创新中,有哪些独到之处。
3D打印 汽车 机械
雷尼绍,其旗下的德国子公司,最近收购了总部设在德国Kornwestheim的LBC Laser Bearbeitungs Center公司的商业资产。与此同时,成立了名为LBC Engineering的新业务部门,该业务未来将整合到雷尼绍德国公司。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近日,由亚洲制造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亚洲制造业论坛年会在山东潍坊举行。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德国、英国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等围绕“新一轮增长与未来制造业发展”“德国工业4.0战略”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中国生产型打印机市场经历了快速的发展阶段,年出货量从2010年的1599台增长到2013年的4696台,生产型打印机市场已在中国印刷领域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市场应用被不断地挖掘,目前已拓展到商业印刷、出版物印刷、影像印刷、标签印刷、工业特殊印刷等领域,带动了中国印刷..
DMG森精机开发出了将3D打印机的增材制造功能与加工中心(MC)的切削功能集于一身的机床“LASERTEC 65 3D”,
DMG MORI 3D打印 模具
“在工业4.0时代,企业要实现的是一个融合,包括设备、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各个环节在各种不同阶段的融合。”德国SAP全球副总裁徐莉通过切身实践得出的对德国工业4.0的诠释,得到了业内企业的普遍认同。
工业4.0 3D打印 电子
9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制博会由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等单位协..
机器人 3D打印
机器人8月2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资约30亿元,投资工业机器人项目、特种机器人项目、高端装备与3D打印项目、数字化工厂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拟计划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10.2亿元、5.2亿元、3.75亿元、2.95亿元和7.9亿元。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目前《国家增材制造发展推进计划(2014-2020年)》(征求意见稿)已初步制订完成。据了解,国家对3D打印的发展目标包括:到2017年初步建立增材制造(俗称“3D打印”)技术创新体系,培育5至10家年产值超过5亿元、具有较强研发和应用能力的增材制造企业;并在全国形成一批研发及..
3D打印 航空 机械 能源
预计到2014年9月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制造出迄今首台零部件几乎全部由3D打印而成的太空摄像机。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航空工程师杰森·巴蒂诺夫说:“据我所知,我们是第一个尝试建一台完全由3D打印的仪器。”
3D打印 航空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新一届展会继续获得模具行业鼎力支持,为国内外制造领域呈现最全面的模具解决方案及行内先进技术。
3D打印 模具
7月19-20日,由亚洲制造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制造业论坛年会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 。
机器人 3D打印 航空 能源
在2014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上,上海印刷集团展出了国内首台以纸为原料的3D打印机,可复原壁画。
3D打印 医疗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已经在空客A350XWB测试机上安装3D打印部件,部件的生产成本和制造时间均节省70%。同时空客还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已经停产的A300部件。
测量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技术并不是一项新兴的技术,它诞生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算起来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历史了。但是这项技术走进大众的视野,被人们熟知还是最近几年的事情。
3D打印 模具
近年来,3D打印的概念走热,这种技术也越来越多地用于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各个领域。作为全球3D打印技术的领跑者之一,Stratasys公司指出,3D打印可以用于 汽车 业的前期研发设计阶段,也可以用于生产制造;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能够加快新车产品的更替速度。 本月初..
3D打印 汽车 模具
近日,工信部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国家增材制造发展推进计划》已初步制订完成,年内将会出台。受此利好消息,3D打印概念股23日早盘呈现活跃,盘中多股大幅走强。从市场盘面看,亚太科技、金运激光、互动娱乐、中利科技、机器人等概念股全线活跃。
3D打印 航空 能源
3D打印技术在航空与航天领域有大量的应用,增材制造的“生长型”组件可用于整个飞行器——如空调和加热系统、电缆管道和装载系统或餐饮和卫生间区域,即使是特定航空公司的个性化要求,包括VIP解决方案、改装和室内设计,也能很容易地实现。
3D打印 航空
日本政府内阁会议通过的《制造业白皮书》表示,将大力调整制造业结构,将机器人、下一代清洁能源汽车、再生医疗以及3D打印技术作为今后制造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医疗 能源 电子
随着3D打印技术逐步向实际使用阶段过渡,它将为航空创造业带来哪些变革呢?当记者拿出一张“3D打印玩偶”的照片给维尔·贝克看的时候,他带着一个工程师的严谨和认真微笑着说:“It’s different(它们是不同的)。”作为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先进科技的首席工程师,维尔..
3D打印 汽车 航空
端午节刚过,上海就迎来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展览会(DMC2014)。本次展会规模约80000平方米,来自意大利、瑞典、瑞士、西班牙、英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机床和模具厂商参展,展商阵容和展品技术含量均展示了..
DMC 机床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MOULD CHINA 2014)简称(DMC 2014)于2014年6月4日开展,国际快速原型、3D打印两大巨头Stratasys和3D system也于此次齐聚展会。其中,Stratasys现场展出的全球唯一一款彩色多材料3D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以及一系列3D打..
DMC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美国《连线》杂志近期报道,虽然汽车生产线还未遭淘汰,但在未来3D打印技术将会重塑汽车制造业。德国独立汽车设计公司EDAG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Genesis概念车就诠释了这一想法。Genesis的设计受龟壳启发,框架由多种材料制成,既漂亮又精巧。 EDAG此次在日内瓦展出Genes..
3D打印 汽车
3D打印机可以通过数字控制实现打印3D工件。一方面,可以省去高成本的加工程序,使得3D打印技术成为一种高性价比的方案。另一方面,形状设计的限制更低,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出非常规形状。
易格斯 3D打印 模具
在GMIC 2014的创新大会上,三位来自国外的智能硬件创业者发表了他们对产品、未来以及投资的观点。即智能硬件上软件的发挥空间会比硬件更大,未来智能产品需要电子化的全面普及,智能硬件中3D打印创业比较有前景。
软件 3D打印 电子
麻省理工学院一向以其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著称,其名下的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每年都会对新兴技术进行年度盘点。这已经是全世界所有科技人员的一次经典年度盛事。
机器人 3D打印 能源 电子
德国老牌“运动塑料”专家易格斯将在2014年汉诺威工业展上首发摩擦力优化的3D打印材料。这种材料是3D打印轴承部件的理想材料,耐磨性能是传统3D打印材料的50倍。客户可以使用这种材料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自己设计的耐磨部件及常规滑动轴承。
易格斯 3D打印
最近,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师们已经开始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出世界上首个全尺寸3D打印房屋了。DUS公司的建筑师们专门通过一台大约3.5米高的超大号3D打印机来生产塑料材质建筑部件,最后完成的搭建成一栋由1 13间房间组成的荷兰风情运河小屋CanalHouse。 最近,来自..
3D打印
什么叫商品?本文给出了一个很有趣的新解释:21世纪,对于“商”,比尔盖茨预言,“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对于“品”,神一样存在的某些创造者发明了3D打印机,想要什么打什么,真正给了宅男宅女们一个不出家门“打”世界的美好愿景。照这么看,这个时代的“商..
3D打印 模具 机械 电子
3D打印技术将颠覆传统制造业”的说法我们已经听到过太多次,不过目前来看,3D打印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依然非常有限,而在汽车行业更是仍处于试验阶段。我们见过3D打印汽车零部件,也见过由3D打印零部件组装的概念汽车,但是在最近的日内瓦车展上,德国汽车工程技术公司..
3D打印 汽车
4月1日,第七届中国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长春举行。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580家装备制造企业齐聚长春,其中美国Makerbot、德国卡尔蔡司、日本东芝、日本兄弟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亮相,借此开拓中国东北市场,寻求与中国本土企业的合作。
蔡司 机床 3D打印
被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3D打印技术,是近年来相当流行的科技,而且所及产业范围也是包罗万象,像是电影制作、航空、乐器、汽车制造、服饰配件等等领域,都可以通过此技术来实现。但其实3D打印技术早在1980年代就已经出现,不过当时仅应用于精密工业,随着科技的进步..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惠普将在今年6月向外宣布在3D打印领域实现的突破,这并不意味着惠普到时一定会推出3D打印设备,不过这倒是可以让我们了解惠普在3D打印方面到底都做了哪些工作。 惠普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近日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已经解决了目前3D打印存在的最大的两个问题,并将在..
3D打印
德国老牌“运动塑料”专家 易格斯 将在2014年汉诺威工业展上首发摩擦力优化的3D打印材料。这种材料是3D打印轴承部件的理想材料,耐磨性能是传统3D打印材料的50倍。客户可以使用这种材料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自己设计的耐磨部件及常规滑动轴承。 易格斯材料优化工程师经过..
易格斯 3D打印
德马吉森精机开始提供根据现有的切削加工和三坐标数据、对金属粉末形成积层的“增材制造”功能加以组合的混合型设备方案。将在5轴数控加工中心上开发组合激光沉积焊接的AM功能。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