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56页

日前,来自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交互式人类3D关节模型,其能够帮助研究者阐明人类常见疾病出现的原因以及随着时间延续疾病如何不断变化。研究者通过收集128张来自人类、灵长类、恐龙及早期人类机体骨质的CT扫描片子,制造出了这种新型的3D计算..
3D打印 医疗
近日,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的工程师对可用于帮助士兵的3D打印无人机进行飞行测试。据悉,工程师使用任务规划软件,可以在短短24小时内制造和交付特定任务的3D打印无人机。
3D打印 航空
2016年年末,3D Systems正式发布3D Sprint 2.0软件,这是一款为了提高3D Systems塑料3D打印机生产力进行打印优化的打印管理软件。为了贯彻公司”提供端到端数字制造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减少用户不得不在多个软件程序中划分项目的繁琐性,3D Sprint 2.0简化了3D打印的..
3D Systems 软件 3D打印
2016年是充满进步和创新的一年,3D Systems非常自豪于客户的信赖。无论在缩短产品设计、改进工作流程、改造产品或者优化业务方面,在这一年,3D Systems获益良多。新的一年,3D Systems将致力于为所有客户带来更好的技术和服务。与此同时,3D Systems也想和各位一起来回..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源于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的定义, 增材制造是依据三维CAD数据将材料连接制作物体的过程,是一种逐层累加的加工过程;3D打印是指采用打印头、喷嘴或其他打印技术沉积材料来制造物体的技术,3D打印也常用来表示增材制造技术。
3D打印 船舶
近日,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成本低廉、易于组装的活细胞成像设备,该设备由一部智能手机、几个3D打印部件、一些现成的电子器件和一台标准的倒置显微镜组成。
3D打印
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GregorioMaranón是一所非常优秀的教学与研究相结合的医院。日前,该医院的一组外科医生和工程师带头将3D打印技术引进到医院内部。矫形外科医生RubénPérez-Mananes博士几年前就向该医院介绍了3D打印技术,现在,在一些同事的帮助下,他正努力进一步推..
3D打印 医疗
随着对金属增材制造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传统机床制造领域的设备厂商纷纷进入到增材制造领域,有的推出基于数控加工中心的混合式增材制造设备,有的干脆直接进入全新的增材制造领域。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随着被列为“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的五大关键技术之一,3D打印已成为行业内人士和大众热议的话题。3D打印不能用于批量化生产?3D打印技术跟跟传统制造业的关系是什么?3D打印技术的真实市场定位是什么?3D打印技术的市场如何?哪些行业可以应用3D打印?被热议的同时,..
SIMM2017 3D打印 机械
3D打印技术正在改变着航空航天这类高精尖产业。专家指出,关键零部件加工难、特殊材料利用率低等是长期以来制约航空航天发展的重要因素。3D打印快速成型的特性使其成为航空航天领域未来最具潜力的技术之一。
3D打印 航空
众所周知,3D打印技术在各大领域都产生了积极影响,但是在医疗行业的革命化却是最彻底的。近日,Spearhead Acuity的业务研究与资讯所发布的报告显示,医疗行业驱动着3D打印技术的迅速扩展。
3D打印 医疗
3D 打印将会对许多行业产生革命性影响,医疗领域是其中之一。与之相对的,是修复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从业者,对原本“平静”的传统行业被新技术入侵的忧虑。根据调研公司 IndustryArc 的估计,全球 3D 打印市场的总产值,将在 2020 年达到 12 亿美元。
3D打印 医疗
众所周知,缅甸的贫困农民长期处于军事统治之下,并且饱受内战和破坏,但现在他们将很快受益于3D打印技术。那么,你可能会问,3D打印将如何帮助农民?农民将能够使用增材制造来制造专门的工具和替换零件。
3D打印
2016年以来,全球3D打印产业精彩异常。受制于下游应用市场发展,传统3D打印巨头经营陷入困境。另一方面,全球性制造业巨头开始涉足3D打印领域。随着技术发展,新产品及应用不断涌现。总体而言,2016年全球3D打印产业在困境中持续向前发展。今天,小编就盘点了2016年十大..
3D打印
第一次工业革命将生产单位从家庭转移到工厂后,制造行业似乎和日常生活渐行渐远。你从商店中买的一件物品,很有可能是数千英里外的工厂制造的。事实上,可能即使你手中的某件产品是本地制造的,但你碰到其生产商的概率依旧微乎其微。然而,3D打印技术的出现可谓改变了这..
3D打印 医疗
LEAP-1C3D打印喷气发动机已获得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协会(EASA)的批准。这一革命性的推进系统是由通用电气和赛峰集团合资的CFM公司所建造。该发动机是Comac(中国商用飞机公司)C919单通道喷气式客机的动力装置。
3D打印
提到3D打印,我们很容易兴奋的一点就是定制化,但大多数时候,定制化并不是3D打印最吸引人的地方,反而是3D打印制造复杂产品的能力。在航空航天行业,对于复杂产品的需求通常来源于轻量化的要求,而在生命科学领域,复杂的表面也促使植入物与人体活性细胞之间更好的相容..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实施肿瘤切除手术,并直接应用3D打印的钛合金肩胛骨假体进行置换重建肩关节功能。12月22日,肩胛骨肿瘤患者姚先生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拆除缝线,恢复良好。据了解,这种采用金属3D打印技术制备出与患者所缺损肩胛骨完全一致的假体,并成功植入患者体内完成肩胛骨重建的..
3D打印 医疗
健康的脊椎对人的生活质量和活动能力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当人的脊椎发生问题的时候,常需要以微创形式将塑料或金属制成的部件植入到人体内。在患者和外科医生看来,这些植入物能够在脊椎重建过程中创造“小小的奇迹”——经过小规模的干预之后,患者就能在短时间内恢..
3D打印 医疗
最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尝试使用更为先进的3D打印工艺,以简化模具制作流程。
3D打印 模具
提到3D打印,我们很容易兴奋的一点就是定制化,但大多数时候,定制化并不是3D打印最吸引人的地方,反而是3D打印制造复杂产品的能力。在航空航天行业,对于复杂产品的需求通常来源于轻量化的要求,而在生命科学领域,复杂的表面也促使植入物与人体活性细胞之间更好的相容..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几乎所有的3D打印技术都能够在模具制造领域中找到应用的切入点,
3D打印 模具
OXFAB的强度重量比优于铸造铝、镁和尼龙。由于其惰性特点,OXFAB是具有高度耐化学性和耐热性以及定制电性能的能力,这对于高性能的航空航天和工业零部件十分关键。
3D打印 航空
随形冷却的原理是,在一个统一连续的方式下快速地降低塑件的温度,注塑件不能在冷却过程中从模具中取出,直到冷却充分,然后,从模具中取出注塑件。任何热点都会延迟注塑件的注塑周期,可能会导致脱模后注塑件的翘曲和凹陷,并可能损害塑件表面的质量。
3D打印 模具
随着科技的发展,气球旅游已经不再是皮克斯的梦想了。近日,World View已经用气球将人类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远离地球20英里的地方。要知道,这种高度是一般热气球所能达到的高度的两倍。
3D打印
肿瘤“啃”掉大半个左肩胛骨,医生依葫芦画瓢,成功利用3D技术打印了一块新的钛金属左肩胛骨(如图),完成了全球第二例、华中地区首例3D打印肩胛骨重建手术。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对于船舶行业来说,3D打印可以算得上是一门非常新的技术,就目前而言,实际应用并不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3D打印技术作为制造业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发展必然会对船舶行业带来重要影响,不仅是在设计制造阶段,还包括运营阶段,虽然目前还不是很明显,但相关各界均已开..
3D打印 船舶
3D打印技术为汽车设计和制造领域带来的另一个改变。伴随着经济性与实用性的考量,自动驾驶的新时代正在逐步向我们走来,而不断向前发展的新技术又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新的期待,这就是3D打印技术引领的汽车个性化新趋势。
3D打印 汽车
与传统制造方式相比,3D打印技术不仅可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还突破了传统制造工艺对于复杂形状的限制,它带来的是生产加工观念的革命性转变,对推动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未来,我们期待3D打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更上一层楼!
3D打印 航空 机械
3D打印机的太空之旅并不仅限于塑料和生物3D打印机,将金属3D打印机送到国际空间站中也已经提上日程。英国伯明翰大学先进材料和工艺实验室(AMP Lab)的科学家团队已经研发出微重力金属3D打印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这台金属3D打印机也将被到国际空间站中。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的学术性名称为增材制造,始于20世纪80年代的快速成型技术,其概念则起源于更早的19世纪美国,直到最近几年才逐渐发展成一项热门技术,因此也被人称之为“上上个世纪的思想,上个世纪的技术,这个世纪的市场”。该技术不需要传统的刀具、夹具及多道加工工序,只需..
3D打印 船舶
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充分应用,为人类进一步探索宇宙注入了巨大的活力。3D打印技术有利于实现复杂难加工零件的制造,让材质更加坚硬,并且实现零件减重,节约节省燃料,让航天飞机飞得更远。
3D打印 航空
模具行业是一个跨度最大的行业,它与制造业的各个领域都发生关系。在现代社会,制造和模具是高度依存的,无数产品的部件都要通过模制(注射、吹塑和硅胶)或铸模(熔模、翻砂和旋压)来制造。无论什么应用,制造模具都能在提高效率和利润的同时保证质量。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对于模具制造商来说,由于模具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注塑生产效率,并决定产品质量,从而决定产品的附加值,所以,如何在最小周期时间内高效冷却塑料产品,成为随形冷却注塑模具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关键的考量因素,而冷却在这期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3D打印 模具
在中国政府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中,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被列为重中之重。波士顿咨询公司(以下简称BCG)最近两份报告显示,使用工业4.0新技术将让中国企业的生产效率提升25%,由此可额外创造6万亿元的附加值,并影响上百万从业人员的工作。
工业4.0 机器人 3D打印
工业不死,模具永生,科技的发展将继续促进工业的革命,而模具行业也会在变革当中迈向更高级的智能化发展阶段。
3D打印 模具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3D打印技术在医疗医学领域中的运用也是越来越广泛,看看3D打印大脑模型对医学有何作用?
3D打印 模具 医疗
近年来,随着3D打印技术的迅速发展,3D打印技术已开始应用于临床医疗
3D打印 医疗
针对我们免维护的 drylin® E 直线滑动平台,现在有名为“dryve”的直观、易用的电动机控制系统。您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轻松输入数据,或实时更改数据,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线上有独一无二的模拟供您尝试。
易格斯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