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8页

本次我们想和大家谈谈有关最新的3D打印的间接制造工艺,以及打印精度和功能性材料对实现间接制造的关键性作用。扫码注册收看本次研讨会,了解目前的3D打印间接制造方式和材料选择以及成功要素。
3D Systems 3D打印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3D打印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发动机制造公司Cobra Aero合作,双方联手优化了飞机和摩托车发动机的设计流程。与雷尼绍一起合作开发了创新制造流程之后,Cobra Aero投资购入了AM 400系统,以增强自身的增材制造 (AM) 能力。
雷尼绍 3D打印
3D Systems的 Figure4系统 作为一套可扩展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从原型制造到生产的端到端工作流。Figure4能直接生产类注塑件的高质量零件,省去模具的制造成本和时间。另外,由于跨越了模具阶段,可设定任意的制造件数,继续阅读注册收看本次研讨会。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Azuma Kinzoku Sangyo公司创建于1942年,最初是一家铸造厂,位于日本东京大田区大森南。1951年迁址到沼津市,该公司在铸造业务基础上新增定制薄板成形业务。该公司拥有独到的技术,在生产中考虑变形或在生产初期避免变形的专业技术。在日本,他们是少数可以加工MMC材料..
DMG MORI 铣床 机床 3D打印
目前,国外疫情形势正愈发严峻,许多国家都宣布进入了紧急状态。在欧美国家,疫情对社会、经济和医疗系统造成了严重冲击,意大利、美国、西班牙等特别严重的国家深陷医疗资源不足的险境。为了弥补紧急医疗物资的缺口,全球各国都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3D打印 汽车 医疗
航空航天工业一直寻求增材制造以提高效率、减少浪费,成为增材制造早期且热情的采用者。增材制造技术已用于飞行器内部制造支架;已用于打印发动机零件,从而大大减少了组件数量;甚至被用于生产21千克的无人机,以试验新技术。
复合材料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意大利医院的呼吸机阀门已经用尽,通过当地专业3D打印服务机构的帮助,米兰附近的一家医院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呼吸阀来拯救生命。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国内医疗行业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始于上世界80年代后期,最初主要用于快速制造3D医疗模型,在当时,3D打印技术主要用来帮助医生与患者沟通、准确判断病情以及进行手术规划。可以说,我国在医疗行业对于3D打印技术应用的探索起源已久,并伴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走向深入。
3D打印 医疗
个人认为,比较经常使用PVA材料的情况是在打印复杂结构的时候。具体来说,是在模型内部的支撑不容易去除的时候或者追求高质量模型表面,不希望支撑材料在模型表面有残留的凸起的时候。
3D打印
许多伟大技术诞生于美国,生产制造于其他地方。例如,许多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都是在美国的实验室开发的,但生产线已经遍布世界各地。下一波创新浪潮很可能会着眼于人才培养和工厂技能改进。而机器锻造,则给了美国成为领导者的机会。保持这种良性循环的核心是,回到工厂..
机器人 3D打印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希望通过智能设计和先进的制造工艺,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减少车辆排放。近日本田研发部与软件公司Autodesk合作,重新设计并3D打印汽车发动机曲柄组件,使其更轻巧更省油。
3D打印 汽车 机械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过3D打印物体,例如玩具和小配件。现在这项技术的下一个大趋势似乎是售后改装市场。车轮生产商HRE已经在研究3D打印轮毂的可能性。
3D打印
定制医疗器械的产生,与临床实际需求息息相关。有些病变部位切除后,创面呈特殊形状、特殊大小,按标准规格生产的医疗器械不能与之匹配。由于缺乏定制医疗器械,临床上一些特殊治疗需求无法得到满足。3D打印在医疗器械设计、制造领域的应用价值,已引起医学界人士的广泛..
3D打印 医疗
们平时时常会去一些复印店打印资料,图纸、照片这些,当然这都是打印技术最基础的运用,而且是停留在二维度平面范围内的。不过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在最近十年中,兴起了一股很超前的新兴技术,那就是“3D”。
3D打印 汽车
日前,据甘肃兰州新区发布消息称,兰州新区一家3D打印企业15天研发完成了产品的设计和定型,于3月2日生产出首批3D打印医用护目镜。3月4日,企业向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100副3D打印医用护目镜,并表示将持续为一线医护人员采集数据定制医用护目镜。
3D打印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信部、科技部、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增材制造标准领航行动计划(2020-2022年)》,提出到2022年,立足国情、对接国际的增材制造新型标准体系基本建立。此外,推动2-3项我国优势增材制造技术和标准制定为国际标准,增材制造国际标准转化率..
测量 3D打印
新的十年正式开启,国内3D打印市场将呈现怎样的发展格局?
3D打印
3D打印是一个风向标,帮助我们看到了当前中国创新所处的阶段。中国确实是制造大国,但和其他制造强国相比,自主创新的企业所占比重仍偏低。
先临三维 3D打印
凭借精简工艺、缩短制造周期等优势,3D打印技术开始在汽车制造领域逐渐占据了一席之地。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零部件供应商,3D打印技术都提供了一条更加快捷高效的创新路径。日前,本田的研发部门就与软件公司Autodesk展开合作,双方设计了一款曲柄轴部件并采用3D打印技术..
3D打印 汽车
迄今为止,3D打印技术在船舶零部件领域的应用一直被视作是个不错的想法,但它的实用性以及成本效益尚未得到广泛认可。即便如此,情况将很可能发生改变。
3D打印 船舶
雷尼绍与Egan Dental Laboratory(口腔技工所)合作采用全面数字化工作流程设计和制造可摘局部义齿(RPD),又称为钴铬义齿。数字化技术成功将钴铬合金支架人工制作时间减少了一半,并且制成强度更好、精度更高、体积更薄的RPD。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工业CT在3D打印领域的应用覆盖了航空航天、医疗、汽车等行业,并将质量监控应用到增材制造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上游的金属粉末质量控制、中游的3D打印结构及工艺优化以及最终的产品检测。
测量 3D打印
DMG MORI的“增材Intelligence”是有关增材制造整个工艺链的系列化服务,用于帮助用户建立正确的增材制造理念。第一步是我们的“快速检查”- 这是为期两天的专题Workshop,来发现增材制造潜力较大的零件。此外,我们还提供设计指导,工程服务、打印服务和培训服务。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一般在流水线生产下,一辆汽车的生产时间大约为10个小时,而且由于是流水线生产,每道工序占用的时间很少,一条流水线上可以同时完成上百辆汽车的生产。而3D打印则无法实现流水线生产,即便未来3D打印可以制造整车,时间成本也是相当巨大的。
3D打印 汽车
自从世界上第一辆3D打印汽车问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3D打印是快速成型的一种技术,该技术日新月异,广泛运用于文化创意、模具制造、医疗卫生等领域。而“3D打印汽车”无疑在将3D打印推向神坛的路上加了一把猛火。
3D打印 汽车
使用3D打印技术,设计师只要把电脑制作的3D模型输入3D打印机,3D打印机很快就可以把油泥模型3D打印出来,效率可以大幅度提升,一步进入信息时代。
3D打印 汽车
Iebherr-Aerospace Lindenberg GmbH 质量管理部门材料测试员 Reinhold Matthes 在访谈中讲述他使用 Leica DM12000 M 检测系统的经验。
显微镜 测量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实现了制造方式从等材、减材到增材的转变,改变了传统的生产线、工厂模式、产业链组合方式,被广大科研人员认为是制造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一种技术。
3D打印
在3D打印刚刚出现在我们普通人的视野当中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一时之间各行各业都认为3D打印将是一场颠覆性的技术革命,众多媒体也是争相报道。看到3d打印强大的功能,有不少人都希望这项技术真正的能够普及,这样在生活中就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而如今,几乎..
3D打印
3D打印机对于快速原型制作和制造小批量的专门部件非常有用,虽然被称为3D打印机,但实际上,打印头是在2D工作的。一个三维模型被分割成数百个二维水平层,慢慢地一层一层地建立起来。这种一层一层的过程可能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但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的研究人员..
3D打印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公司提出一种零部件制造新方法——成功地用3D打印机制造出了铜部件,称可以降低汽车生产和供应成本,同时提高电动车马达的效率。
3D打印 汽车
增材制造(AM)是通过连续添加材料(无论是塑料,金属,陶瓷,复合材料还是其他材料)来创建三维对象的革命性过程。先进的工业增材设备和性能更好的材料正在推动基于增材思维的生产效率与可靠性的提升。这种变革性的技术进一步的与不同的行业发生深度的应用结合,包括航..
3D打印
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技术作为整个增材制造体系中最具前沿和难度的技术,是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对于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技术,按照热源类型的不同主要可分为激光增材制造、电子束增材制造、电弧增材制造等。
3D打印
3D Metalforge是一家新兴的增材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金属3D打印服务,实现批量生产复杂、优质的工业用途金属零件。选择优秀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其制胜的关键。3D Metalforge对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需求包括必须具备全球支持,适应工业4.0,满足质量、..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任何行业都存在竞争,工业机械也不例外。这个领域的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技术(例如增材制造),从而为自己带来优势。不过,这种优势可能会转化为投资风险。
Autodesk 软件
你的老式保时捷需要一个角色吗?该公司自己的经典部门保留库存。那些它没有,它按照原来的设计规格复制。但有些零件不需要重新加工整个制造过程。
3D打印 汽车
3D打印技术是一项新兴的智能制造技术,其具有节约材料、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等优势,是目前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重点研究领域。现阶段,3D打印技术在建筑、汽车、医疗、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均取得了一系列进展。但在耐火材料领域,对于3D打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还处于空白..
3D打印
增材制造、物联网、虚实融合、材料工程、协作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将给制造业的发展带来颠覆性的变革。这六项新兴技术,每项技术的创新发展必然都将给制造业带来重大改变。在同一时期,这六大新兴技术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而且是交相辉映,实现了协同应用,因此..
机器人 3D打印 能源 电子
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工程师们需要从人类成长和发展的方式中获取灵感,从而在设计和增材制造(AM)系统时更具创造性。来自伯明翰大学工程学院和再生科学中心的研究团队在《国际先进制造技术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提出了增材制造的一种设计方法,即3d打印,..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