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12页

研究人员表示与坚固的机器人比起来,柔软机器人更灵活,能够更安全地与人类一起工作。而通过商业3D打印技术和改良材料,该团队可使用完全集成的传感器打印机器人肢体和夹具。
机器人 3D打印
本神户大学工程研究生院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原型机床,他们说可以制造金属部件并像3D打印机一样操作。最近在2015年Emo Milano展出的原型可以加速牙科植入物和人造骨等定制产品的生产,从而缩短生产时间并降低成本。
机床 3D打印
近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科研人员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了一颗人类心脏。这也是全球首例3D打印完整心脏。当地媒体用“首次”和“重大医学突破”这样的溢美之词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3D打印 医疗
GE公司与马里兰大学以及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共同开启了一个总值在250万美元的项目。合作三方开发了一种可再温度超过1,650°F,压力> 3,600 psi条件下运行的高性能换热器UPHEAT。
3D打印 航空
对于初创企业而言,航空航天业一直是一个难以进入的市场,挑战并非仅仅来自知识产权,除了需要与现有的航空航天业供应商巨头竞争,初创企业还面对多方面的挑战与压力。
3D打印 航空
DMP Flex 350 打印机提供技术、经过广泛测试的 LaserForm 材料套件、3DXpert 金属增材制造软件以及重要的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知识,这些相结合可以为客户带来时间、成本和功能优势。我们的用户依据可靠的材料数据库就能进行精密金属 3D 打印,无需自行开发加工参数,后者不..
3D Systems 3D打印 智能制造 医疗 机械
传统注塑成型技术的替代方案,可实现直接将设计从CAD 图形转化制造,无需模具制造,也不存在延迟。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模具
随着3D打印的普及,3D打印可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各种3D打印技术和打印材料也被相继开发出来。就国内大多数公司而言,主流的三种3D打印机用的打印技术是DLP(数字光处理)、FDM(熔融堆积成型技术)和SLA(激光扫描立体成型技术)。下面介绍一下这三种技术的原理和各自..
3D打印
整车开发周期对产品投放市场的时机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但从产品规划直至投放市场,是一个冗长复杂的过程。整车研发流程最长需要经历57个月,主要包括部件研发及集成、系统验证及汽车制造和质量控制。制造工作中最耗时的工作就是工装设备的制造以及模具的开发,时间前后加..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当人们对于解决浪费采取坚决态度时,铺张便不是问题。3D打印是一项伟大的技术,由于它能够成为一种加法技术,而不是大多数制造环境中的典范减法技术。
3D打印
世界上所有的汽车每年的总行驶里程约为9.5万亿公里,其中大部分都是燃烧型汽车。并且改变这一现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几乎是令人恐惧的。尽管如此,在2012年建造了第一辆四座太阳能汽车。我们一直在竞争中,经历起伏,我们的信心越来越强,我们可能真的可以对这个..
3D打印 汽车 能源
3D Systems的金属增材制造工艺和Cimatron模具设计软件使得模具镶件的冷却循环大大减少,若注塑冷却循环过程中的温度变化较大,会导致零部件翘曲的风险大大增加。对传统方式设计和制造的注塑汽车管道进行测试时会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产生132˚C的温度波动,B&J Specialty公司..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汽车 模具
新的商业模式需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和快速的设计迭代。制造商需要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快的产品生态系统演化;他们必须以数字化速度打造实体产品。对于面临这些压力的制造商而言,3D 打印技术的功能不断提高,已经成为行业工厂生产的战略资产。使用数字工厂技术制作的部件..
3D Systems 3D打印
用 磁性材料制作指南针是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之一,而自然界的磁性材料如磁铁矿等都是固体材料,有没有办法能做出液体的磁铁呢?
机器人 3D打印
积极打造数字化的未来:DMG MORI将携持续互联互通的高科技机床、my DMG MORI客户门户网站、面向客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亮相EMO汉诺威国际机床展。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作为汽车行业巨头的大众,其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曝出大众汽车(VW)集团正在使用3D打印和人工智能(AI)生产汽车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可以更复杂,重量更轻。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最近在加州创新与工程中心(IECC)展示了其新工艺。
3D打印 汽车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3D打印
3D打印技术在我国医疗行业的应用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主要用于立体医疗模型的制造。随着精准化医疗和个性化医疗的发展,3D打印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日趋广泛,从立体模型、手术器械到活体移植组织、人体脏器,再到药物,3D打印技术逐步走向成熟。
3D打印 医疗
近年来,3D打印技术凭借其多材料、生产上的便利、复杂造型设计、原型开发以及和3D扫描技术结合的模型打印等诸多优势开始在医学应用领域崭露头角。
3D打印 医疗
2030年的行业专家组最新报告已于近日发布,该报告将增材制造确定为欧洲工业未来战略增长的关键,并已获得CECIMO、欧洲机床工业协会及相关制造技术部门的批准,旨在促进3D打印在欧洲的采用。
3D打印
3D打印材料是3D打印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3D打印材料技术水平直接影响到3D打印产业的发展。近年来,国家层面对我国3D打印材料行业重视程度不断加深,基本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产业链。
3D打印
说起3D打印,可能好多人的印像还停留在模型打印阶段,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打样阶段,但现在3d打印已经小批量制造生产中得到了应用,深圳精速三维首创应用3D打印技术+3D打印模具,替代CNC、复模等传统工艺,轻松实现小批量定制生产,打造产品差异化,减少开模成本,快速出成..
加工中心 3D打印 模具
智能物流,区别与传统物流,能在物联网整体方案的应用背景下,更节省成本的完成配送,未来发展的潜力将非常的大。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阿里巴巴、京东还是顺丰都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智能物流。
机器人 3D打印
德国igus公司的Tom Krause这样介绍他们团队新设计和制造的高温3D打印机:“这是我们低成本自动化概念的完美例子。”
易格斯 3D打印
SLA立体光刻树脂3D打印技术,通常被称为“所有3D打印技术之母”,被认为是使用最广泛的高品质3D打印技术之一。自1990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使用SLA立体光刻技术,是时候谈谈这项技术和3D打印光敏树脂材料了。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汽车 模具
金属3D打印是汽车系列生产的必经之路。未来,每年至少将生产50000个批量生产的零件和10000多个零件和备件。这一目标得到了IDAM联合项目的支持。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模具
3D打印加工是制造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可显著节省成本、时间和材料。在传统制造业中,零件集中在工厂大量生产,然后运往消费者那儿。但随着3D打印的增长,许多人怀疑这项技术是否会导致从这种集中模式转变为更加分散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中,不同地点的设施可以协调以满..
3D打印 航空
增材制造技术,或称3D打印技术,根据电脑设计模型、采用材料逐层累加的方法制造产品,被寄予全面革新制造业的厚望。然而,尽管获得媒体的广泛报道,增材制造尚未在实际生产实践中得到大规模应用。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虽然与传统制造方法相比,三十年的 3D打印历史看起来似乎并不长,但3D打印在各种行业中都具有高度变革性,目前3D 打印利用率急剧上升,3D打印服务市场发生重大改变,应用越来越多,下面 就来为大家进行介绍。
3D打印
GE 航空宣布成功完成了 T901-GE-900 涡轮轴发动机原型的测试。本次,GE 航空在 T901 发动机中使用了在 GE 在前代喷气式发动机中使用过的较为成熟的制造技术和高温材料。此外,该发动机中也使用了大量的 3D 打印零部件,这也为它的轻量化设计和性能方面的提升起到了积极..
3D打印 航空
和3D打印进入到产业化应用领域所面临挑战有关的问题,那么对于国家航空航天而言,3D打印要面对的挑战主要又有哪些呢?
3D打印 航空
印第安纳州的研究人员在“面向智能多材料光纤的数字化制造”中探讨了光纤在3D打印机中的应用,以及将其功能扩展到包含高性能电子产品的智能材料的潜力上。目前,超高效光纤被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高速电信和全球数据存储,而光纤传感器(fos)等光学器件被用于生物医学、..
3D打印 电子
如果你有一个特殊的物体,并且想要重现它,你会对它进行3D建模吗?好吧,你不应该。这正是3D扫描和3D打印的用途,“一起”工作,帮助您创建副本!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毋庸置疑,机车、轨道车辆和列车是否可用,对轨道交通的可靠性至关重要。德国联邦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以下简称德铁)有 7,000 多名员工从事着车辆养护工作,为由数千车辆组成的车队保驾护航。其中,备件的库存和采购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对于那些难于采购的零件,采..
埃马克 DMP 机床 3D打印 轨道
增材制造正在彻底改变产品的生产方式。什么是增材制造?这是一个使用3D打印技术从数字设计创建物理对象的过程。增材制造增加了层层材料,以创造成品——从一双运动鞋到NASA火箭零件。
3D打印
2019年3D打印机购买指南 各种真知灼见,帮助您选择契合您需求的合适3D打印解决方案 找到最适合您应用情形的3D打印机
3D Systems 3D打印
针对无法使用传统制造技术生产的测针,雷尼绍通过采用增材制造 (AM) 技术 — 又称金属3D打印技术,提供一站式测针解决方案。雷尼绍自制的增材制造测针可以测量其他测针无法触及的工件特征,为复杂的检测应用提供了灵活、性能优异的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3D打印
3D打印,现在这个话题已经变得颇为常见了。不管是打印机本身还是围绕着3D打印所诞生的各种技术,都似乎体现了创客精神中那一份独特的自豪感——科技感的机器!整齐的耗材!精美的打印品!然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台3D打印机 ,不光不整齐,甚至有些“邋遢”,因为它是使..
3D打印
随着用户对定制特殊解决方案需求的逐步增长,运动塑料专家igus的相关业务量也在大幅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使用快速的3D打印服务,来获得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耐磨零件,从而实现短期备件的采购、原型机的制造以及小批量免润滑产品的生产。 为满足这一市场需求,..
易格斯 3D打印 模具
全球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领导品牌Stratasys(Nasdaq:SSYS)在中国市场发布最新研发的F120™ 3D打印机。F120是Stratasys F123™ FDM®打印机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采用Stratasys可靠的FDM®技术(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熔融沉积制造),再加上强大的打印机工程..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