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新闻 第72页

对象: ① FX2N PLC + FX2N-232-BD ② TPuP-A系列微型面板式打印机(uP-A16S) 在串口打印机的控制板上有一个DIP开关,用于对串行口的参数进行设定。其中: 开关1、2、3用于波特率的设定: 下面的PLC程序通过使用RS指令(FNC. 80)实现打印以下格式文字的功能(当X0接通..
摘要: 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 针式打印机人机界面宏指令串行通讯 1引言 针式打印..
摘 要: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针式打印机 人机界面 宏指令 串行通讯 1 引言 针式打..
摘要:文本重点介绍台达DOP人机界面与思瑞普针式打印机通过宏指令成功通讯的方法,并提供了一个能打印中文汉字与坐标轴的程序。当掌握了基本的控制方法后,就能完成针打指令提供范围内所有复杂功能的打印。 关键词:针式打印机人机界面宏指令串行通讯 1引言 针式打印机由于..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方案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
机床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FIBUS)等。主要为KOYO公司的SN32DRB、SM..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